祂對我說:"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
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"

(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)

 

保羅深受一根刺折磨,

不管這是一根什麼樣的刺...它使保羅謙卑下來

人類的能力是相信基督最強大的阻力

保羅在過程中雖飽受折磨...

但最後保羅願意毫無保留地信任神

神才能藉著保羅的生命施展祂的大能

 

WE努力的看重自己的軟弱

現在可以說是WE己來到極軟弱的境地,

WE學習去信賴神的能力..倚靠祂

在每一份恩典的成全之前...

不忘全心的信靠,全意的仰望,全力的付出

使其成就~夠用的恩典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