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客製破壞袋,自我健檢囉

我目前剛創業,想客製破壞袋?!

我的logo可能會很多色,這樣可以客製破壞袋嗎?!

我需要的破壞袋尺寸很多,可否少量多款客製破壞袋呢?!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的物品有時會有階段性行銷,破壞袋客製可否一直更換呢?!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需的破壞袋想挑多款袋底顏色,可否有多種選擇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的預算不高,客製破壞袋要多少錢呢?!

​​​​​​​我工作室的空間太小,若有最低客製破壞袋數量,擔心放不下

..........

依照WE服務許多闆闆們的經驗中

WE真心的認為創業起頭難

能真正的開源節流又達到品牌行銷的效果

"彩貼"是品牌行銷~~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喔

只要將您所設計好的LOGO印刷AI檔提供我

我們即可於5-7天把貼紙完成唷

彩貼方案說明.jpg

WE小小心聲

品牌行銷是相當重要的一環

當您要準備做品牌時

代表就對自家商品有一定肯定度

才會想在包裝袋做文章

透過品牌包裝,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家品牌

但綜觀以上客製健診方向

的確可以思考一下

是否適合自己呢?

若是設定短中長計劃呢?

一開始先使用機動性高的貼紙來運作

等到穩定了..再來客製破壞袋喔

這樣漸近方式..階段式改變成長也不賴哦

加油~~大大的祝福您喔

 

⭐官賴ID
@azn7018a
⭐官網
⭐蝦皮賣場
⭐line加入好友

 

 

#包裝 #包材 #郵務 #超取 #寄件袋 #破壞袋 #台灣製造 #快遞袋 #網拍 #直播 #小7 #批發 #工廠直營 #交貨便 #客製 #物流袋 #現貨 
#全家 #尺寸 #防水 #推薦 #店到店 #ok #寄貨 #日韓 #服飾 #必備 #塑膠袋 #自黏 #711 #郵局 #文具 #禮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